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度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来源: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22

     1月19日至2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适应性培训活动,迎接31名退役士兵光荣退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为期3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退役士兵的实际需求,精心策划了培训课程,通过心理咨询辅导、法律讲堂、优秀退役士兵分享经验等活动,帮助退役军人尽快转变思想,融入社会。
    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驻平企业签订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拓展合作协议。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挖掘合作潜力,深入拓展合作空间,带动更多优质企业不断加入,从而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全面客观地了解平阴县的就业形势,引导退役军人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找准就业切入点,尽快融入平阴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和主力军,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从而实现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的顺利转化。
    培训结束后,2020年度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市优抚医院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篇:惠民县举行2020年度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