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惠民县举行2020年度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1-22

     为进一步帮助退役军人充分稳定就业和成功创业筑牢思想基础,提升退役军人就业竞争力,近日,惠民县2020年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顺利开班。惠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修辉、各镇街道服务站站长及惠民县2020年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了开班欢迎仪式。

    在开班欢迎仪式上,宋修辉同志向参加此次培训的2020年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并讲授了“第一课”,希望大家通过参与惠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招聘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扶持贷款等多种支持保障平台积极开展就业创业,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为家乡经济发展、献计献策,有新的作为!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通过学习党性理论知识、计算机基础知识、就业创业等知识,进一步坚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信心,改善了知识结构,提升了就业创业竞争能力,初步实现从革命军人向社会角色的转变。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度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下一篇:2021年山东省济南市中区村(社区)退役军人专职联络员招聘报考 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