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2-03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王磊、统战部王海华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这个主题,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谈心谈话和个人自查,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朱寿松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有针对性的从加强学习、完善制度、党风廉政、担当作为四个方面明确了改进措施。随后,朱寿松同志与其他3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门见山,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磊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紧扣主题,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实,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进步的效果。他强调,下步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扛牢主体责任,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要加强班子建设,以过硬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朱寿松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锤炼政治品格,把牢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加深刻、态度更加坚决、行动更加自觉;要带头坚持真抓实干,根据制定的整改措施,对查摆出的问题,立说立行、抓好整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结果落到实处;要注重队伍建设,时刻牢记《党章》要求,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主动接受组织、群众监督,打造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集体,树立良好形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 “青鸟计划”系列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