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2-03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全市拥军优属工作,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周密部署,开展部分重点优抚对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寿松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从1月13日开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分成5个走访慰问组,对全市部分重点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
    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宗平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慰问组每到一处均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信和慰问品。
    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兵走访退役军人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重点优抚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关爱,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营造了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王九仙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被慰问重点优抚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拥护党的领导,大力支持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休所所长黄永祥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下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认真落实退役军人各项优抚待遇政策,努力提升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质量水平,全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慰问送进家门 “双礼包”助力过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