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慰问送进家门 “双礼包”助力过好年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2-03

     2月2日上午,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初恒彬带领工作人员,将“新春贺岁”礼包和“防疫健康”礼包送至博兴县优秀现役军人代表和军休所重点优抚对象家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及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提前送上春节祝福。县双拥工作服务中心主任白蕾、军休所所长李方陪同走访。

    虽然今年因为防疫要求,走访过程力求简洁,但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从实际需求出发,不仅精心准备慰问金、慰问信、春联、福字等传统慰问品,更是积极联系相关厂家,采购84消毒液、酒精、口罩等物品,保障慰问对象及家属幸福过年、健康过年。
    走访过程中,初恒彬与每一位慰问对象亲切唠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是否还有困难,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还有哪些建议,叮嘱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继续常联系、勤走访,不折不扣落实“心服务”要求,做到工作有温度、行动有速度、防护有力度。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拥军优属!东营中山社区新春走访退役军人活动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