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做好市烈士陵园清明节烈士纪念和祭扫接待工作

来源: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06

     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立足“奋力攀登,勇争一流”的工作定位,严格落实《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烈士祭扫工作的通知》要求,细致研究,周密部署,切实做好我市烈士陵园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

    3月初,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组建清明节群众祭祀活动领导小组,研究部署清明节期间烈士陵园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为做好清明期间烈士陵园的服务与管理服务工作,对烈士陵园工作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讲解服务、消防安全等培训。
    值清明节来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市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党史,缅怀先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岚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清明节祭扫活动
下一篇:沂南县开展退役军人果树修剪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