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沂南县开展退役军人果树修剪培训活动

来源:沂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07

     为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职业技能,结合双堠镇山区多樱桃等果树实际情况,3月30日和3月31日,沂南县开展退役军人果树修剪培训活动,本次学习采取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共4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活动。

    30日,在双堠镇物候园的会议室内,费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朱力争、县农业农村局的高级农艺师尹传坤和曹学东三位专家分别对当前市场上的樱桃品种及修剪技术、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管理技术进行了一天的课堂教学,并对双堠镇现有的樱桃品种及其特点进行了重点讲解。现场学员们仔细听,认真学,不时与三位专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收获满满。
    31日,在物候园樱桃基地内,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李先干主任对当前樱桃修剪技术和管理要点进行了现场教学,手把手的向学员们传授樱桃修剪、压枝等技术,认真解答了学员们在樱桃管理中存在的疑难问题。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退伍军人的樱桃管理技能,下一步沂南县将适时组织更多活动,扎实做好退伍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做好市烈士陵园清明节烈士纪念和祭扫接待工作
下一篇: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山东蒙阴远程教学站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