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高唐县:举办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来源: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20

     4月8日,高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以“红色基因传千古、铁血丹心映山河”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宣讲比赛,来自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13名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主题,深情讲述了革命先驱金谷兰、矢志救国投笔从戎的杨厚基、在烈火中永生的英雄赵伊坪等英烈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事迹,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解放、为国家繁荣富强、为人民幸福安康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和民族英雄。退役军人李希凯以“16年从军不悔、归来时依然为军”为题,讲述了他回到地方后依然选择为军人服务的心路历程。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徐希芳以“参加敢死队是我一生的荣耀”为题,讲述了他的战场经历以及在老兵工作室为老兵服务的感人故事。
    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宣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本次比赛中的优秀选手将到高唐县的学校、企业和社区、农村进行巡回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禹城:情系老兵办实事 真情服务解忧难
下一篇:让退役军人享尊崇 ——莘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