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山东邹城市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山东邹城市司法局  时间:2021-04-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全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山东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实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普法宣传与退役军人就业招聘工作有机结合,在邹城市2021年“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上,现场设立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专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知识,并邀请普法志愿者针对社会普遍关注的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等政策,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8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退役军人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一致欢迎。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喜报!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全部成功创评全国示范型
下一篇: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