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4-21

     为进一步巩固巡察整改成效,强化担当作为,4月19日上午,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怀德主持,新任党组书记、局长李同乐作强调讲话。

    会议对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提高标准要求,主动作为、担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注重学习,坚持规范高效的工作标准。要做到常规工作规程化、理论学习制度化,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工作任务扎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注重创新,树立勇争一流的工作目标。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要坚持目标导向,克服守旧思维,勇于创新突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力争干出特色、创出亮点、形成经验。
    会议强调,要注重约束,严守担当实干的纪律作风。要严格各项纪律规矩,时刻树立好个人形象和单位形象,规范言行、表里如一,时时处处讲团结讲风格讲格局讲担当,以高度责任感对待本职工作,保证不出任何纰漏。
    会议还对2021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担的巡察整改、涉军维稳、重点工程及上级安排的示范服务站、保险补缴、军创产品展销等重要工作任务进行了进一步部署,要求各相关责任科室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提前完成。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邹城市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邹城市峄山镇:退役军人显才华,以笔诉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