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济宁:嘉祥马村镇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 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来源: 中国山东网  时间:2021-04-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加强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近日,济宁市嘉祥县马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人员进行集中学习。

    活动中,马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集各村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家属,向他们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中涉及的退役军人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优待抚恤、褒扬激励、服务管理等政策规定及相关业务知识,随后,工作人员解答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适龄青年和群众线程池咨询的各类问题。
    动员大会之后,马村镇党委副书记召集6个服务区书记进行专题调度,全面掌握各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步,马村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组织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保障法》在群众中的知晓率,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市峄山镇:退役军人显才华,以笔诉怀展风采
下一篇:邹平税务:便民办税春风劲 退役军人再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