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鱼台县老砦镇上的退役军人竟然“搞事情”

来源:网易  时间:2021-04-29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以下简称《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知晓率和影响力,形成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4月16日,老砦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在老砦镇主干街道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我身边很多战友直呼“暖心”。这部保障法的落地,使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更加有法可循,有法可依,给退役军人各项保障增添了一份“保险”。”退役军人田忠瑞这样说道,“作为退役军人工作者,推动保障法落地见效,让退役军人成为真正“受益者”,在未来的道路上,要把保障法“纸上福利”惠兵心、暖人心,给退役军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此次活动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在全镇迅速掀起《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热潮,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厚植强军兴军根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直属大队:换装不换志 退役军人树起交通执法新形象
下一篇:齐河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法“三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