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齐河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法“三进”活动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4-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氛围,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乡镇(街道)和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送法“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在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中,前来了解法律问题的群众络绎不绝,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内容,退役军人工作人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有的相互留了联系方式,便于进一步地进行沟通咨询。现役军人家属王先生表示,现在群众的法律意识越来越强,但对法律方面的了解和渠道不多,所以组织这样的活动既增加法律知识,又增强知法用法意识,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法治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3万余份,宣传海报1万余份。通过宣传,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法制观念,同时也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鱼台县老砦镇上的退役军人竟然“搞事情”
下一篇:曹县农商银行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