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广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党建共建签约暨退役军人创业贷款集体发放仪式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4-30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29日,广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党建共建签约暨退役军人创业贷款集体发放仪式,党组副书记李长彬出席仪式并致辞,4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广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广饶农商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随后,为符合创业贷款条件的5名退役军人举行集体发放仪式。
    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党建共建暨退役军人创业贷款集体发放仪式,是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更是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向党献礼的有力实践,为进一步提升服务退役军人创业,展现新时代军人风采开启了新的篇章。
    李长彬说,退役军人受党和国家培养教育多年,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地方经济建设的生力军,要继续保持部队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不断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的认可、社会的尊重。
    “没想到贷款这么快就批下来了,我可以放心大胆的干事创业了。”赵吉德是一名退役军人,2014年投资创办广饶县利友物流有限公司,由于业务逐渐成熟,急需增添运输车辆扩大发展,资金投入成了摆在案头的难题。了解情况后,县退役军人局主动与其取得联系,了解项目发展前景,核实贷款用途,协调农商银行开展资格认定,并对企业经营状况、偿还能力进行调查评估,及时完成了贷款手续,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
    广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把服务关口前移,推动政策落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持续深入,今年以来,多次与商业银行进行沟通协调,在工作方式方法上找突破,利用商业银行覆盖能力,通过微信推送、现场解读等方式把贷款贴息政策送到退役军人身边。截至目前,广饶县已累计完成退役军人创业贷款资格认定146人次,申请额度4241万元。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汶上县举行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下一篇:诸城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欣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