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诸城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欣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调研

来源: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5-06

     5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欣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调研工作,听取了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双拥优抚、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近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利用五月份是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提升月”的有利时机,以创建全国示范型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抓手,对镇街园区服务站和服务对象100人以上的社区服务站进行再提升再完善,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
    二、进一步优化服务。突出强项,补齐短板,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加强系统内工作人员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政策业务水平。充分利用“五一”假期退役军人返乡之际,强化沟通宣传,做好值班值守,加快推进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缴费收尾工作。
    三、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定期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重点抓好烈士陵园防火工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党建共建签约暨退役军人创业贷款集体发放仪式
下一篇:金融助力拥军优抚 恒丰银行首单“退役军人创业贷”落地滨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