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签约仪式

来源: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5-16

     5月12日,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集中签约仪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庆华同志及36家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聊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退役军人承训机构代表做表态发言。

 
    签约仪式安排部署了我市退役军人承训机构的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功在现在,利在长远,工作开展中坚持做到“四个一”:坚持一个“严”字,落实好承训机构的培训主体责任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监管责任,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虚报冒领、套取骗取培训资金等违法违纪行为;突出一个“效”字,培训机构认真办学,加大培训力度、补齐短板,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的职业技能水平。注重一个“优”字,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推进职业技能培训提质增效,确保培训后获证率达95%,就业率达85%以上。聚焦一个“盟”字,聚集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承训机构和用人单位力量,相互配合、同步推进,尽快实现军事技能向职业技能的转变,技能提升向稳定就业的转变。
 
    签约仪式现场36家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签署了《聊城市退役军人承训机构合作协议》,完成了整个评审工作的最后一道环节,全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评审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融助力拥军优抚 恒丰银行首单“退役军人创业贷”落地滨州
下一篇: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接受红色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