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接受红色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5-17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源头汲取信仰的力量,传承好红色基因,5月1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赴淄博煤矿博物馆、马鞍山抗战遗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领导同志参加活动并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第一站,走进淄博煤矿博物馆,就像翻开了一部厚重的历史画卷。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革命前辈们在德日帝国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以及封建主义的层层压迫下进行煤炭开发利用、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让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淄矿人在苦难中顽强抗争、百折不挠的精神。

  活动第二站,来到马鞍山抗战遗址。在淄川区委党校教师刘成老师详细介绍带领下,大家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辈们不畏强敌、舍生忘死的历史故事,浓浓的爱国主义精神让人为之动容,也再次鼓舞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的决心与干劲。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树牢革命先辈忠诚于党、为国献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争做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签约仪式
下一篇:曲阜市积极谋篇布局 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