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与退役军人面对面 心连心”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21-05-18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和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赢得社会支持,树立政府形象,提高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满意度。5月17日,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府办政务公开办公室的指导帮助下,开展了“与退役军人面对面 心连心”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退役军人代表、军属代表、群众代表、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等12名市民代表。市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向代表团介绍了单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及单位文化等内容,观摩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和单位办公运行情况,一同与代表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代表团观看了局工作汇报片,深切体会了局成立以来的“八个一”成果,即织密织牢“一张网”、同创共建“一座城”、融情打造“一个家”、合力创建“一座园”、军地携手“一条心”、提质增效“一张单”、凝心聚力“一股绳”、为军服务“一生情”。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军给代表团汇报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下步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代表团对当前东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退役军 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优抚褒扬纪念、双拥共建、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提高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力平台,通过与退役军人面对面、心连心交流,搭建了政府与服务对象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彼此了解与互信。

    下一步,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的要求,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积极推进开放式行政治理,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市积极谋篇布局 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下一篇:泰安市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