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参观活动

来源: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5-21

 


为深入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到总体国家安全观济宁教育展馆开展“共筑安全中国梦”国家总体安全观暨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展馆按照“序厅、尾厅+四个展区”的格局设计,集知识科普、案例警示、互动体验于一体,通过照片、图表、视频和实物,展示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的历史背景、时代意义、主要内容和全面实践。



 

参观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展陈内容,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短片照片、图表实物,认真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的历史背景、时代意义、主要内容和全面实践,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共享。进一步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市莱山区退役军人党史+创就业培训火热开启
下一篇:学党史知使命 助力老区发展 临沂老促会走进沂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