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梁山:“向老兵致敬、与老兵同框”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人民资讯  时间:2021-05-28

        5月25日上午,山东省梁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等单位,在梁山县平原水库“双拥公园”共同举行“我向老兵敬个礼、我给老兵拍张戎装照、我与党旗合个影”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拉开帷幕。在现场,少先队员整齐列队,向老革命军人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朝气蓬勃的孩子们用行少先队礼来表达对老前辈的崇高敬意。退役老兵代表、学生代表先后发言,慷慨激昂的话语表达了当代青年崇高的理想信念与价值追求,展示了梁山儿女永远跟党走,奋发新时代的政治热情。

       现场活动中,“我向老兵敬个礼、我给老兵拍张戎装照、我与党旗合个影”等互动环节陆续展开,一张张笑脸,一个个标准的军礼,随着相机的“咔擦”声,被定格为美好而温馨的瞬间,每一幅照片勾画的是革命传统薪火相传的动人画面,奏响的是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时代乐章。

       最后,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双拥”公园武器展区,通过一件件陈列的实物,感受到了祖国强国强军的伟大历程,增强了人民群众关心支持国防、献身国防的使命感、责任感。凝聚了人民群众投身强国梦、奋发新时代的向心力、凝聚力。

       据了解,来自全县党政机关、社会团体、老革命军人、退役军人、中小学生及群众200余人参加活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枣庄:93岁抗美援朝老兵家里又迎来了一批“追星族”
下一篇:瞻仰红色景点 汲取精神营养 ——临清市双拥志愿者协会组织党员参观原清平县第一党支部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