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省双拥办召开军地双拥座谈会

来源:山东民政网  时间:2017-09-01


 

                                                                                 

    8月31日下午,省双拥办在济南召开军地双拥座谈会,驻鲁部队大单位群工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省双拥办主任金刚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认真听取了驻鲁有关部队对地方支持强军改革和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就全省开展“支持改革强军、助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支援地方发展、助力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山东省慈善总会现役军人家庭救助项目实施方案进行深入研讨。与会同志普遍认为,当前国防和军队改革正深入推进,部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调整很大,山东各级党委、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在新调整组建、移防部队营区建设和军事设施保护、解决部队官兵后顾之忧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要进一步创新双拥创城工作思路,打造亮点、提高水平;要扎实开展“双支双助”活动、开展现役军人家庭救助慈善项目,着力提升山东双拥工作整体水平。

    金刚芹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双拥工作的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主动问需,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驻鲁部队在改革强军中需要地方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更加精准、更加高效地做好服务保障。二要继续巩固和发展山东双拥创城工作优势,确保在新一轮双拥创城工作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三要进一步强化双拥创城精细化管理,不断健全完善和落实军地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山东双拥工作再上新水平、再创新成绩。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军民同心奏响新时代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