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李树春获选“2016《中国双拥》年度人物”

来源:齐鲁壹点  时间:2017-07-19

 

李树春获选“2016《中国双拥》年度人物”

为我省唯一获奖人选

    近日,由民政部优抚安置局、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组织的“2016《中国双拥》年度人物”评选揭晓,全国共有15人获此殊荣,潍坊市拥军优属促进会主席李树春为我省唯一获奖人选。2013年12月,李树春被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表彰为首届“全国国防教育年度人物”,两度被表彰为“年度人物”,全国唯有李树春1人。

    李树春从军37年,2015年10月从潍坊军分区副政委岗位上退休,现为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老干部。李树春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感恩组织培养,不负官兵重托,自觉把学习进取、干事创业、探索创新作为责任担当,被山东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拥政爱民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06年5月中共山东省军区党委作出了《关于向李树春同志学习的决定》。

    李树春对双拥工作尽职尽责,大事想得远,小事想得细,原则事思路清晰,具体事认真负责,抓双拥工作扎扎实实,干得非常出色,多项工作被上级推广。

    李树春长期从事“双拥”工作,担任潍坊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多年,曾在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介绍过经验。他用深厚的情怀促进双拥事业发展,他注重充分发挥 “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以具体行动为潍坊的双拥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6年,为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余热,他发起成立了“潍坊市拥军优属促进会”,并全票当选为主席,为推进潍坊市双拥工作社会化添砖加瓦,受到驻潍部队官兵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脊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旅题材美术作品展”于山东美术馆开幕
下一篇:46年,默默坚守120座烈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