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健康拥军 49家药店向莱州现役、退役军人开放优惠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20-07-07

  

    7月1日,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山东德裕昌医药有限公司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现役、退役军人在莱州市德裕昌大药房各门店均享受一定程度的优惠。

  据了解,凡现役、退役军人持有效证件到莱州市德裕昌大药房各城乡连锁门店购药登记后,可享受特定的拥军优惠政策:会员日非特价药品7.5折优惠,特价药品9.5折优惠。会员日时间,城区店为每月逢5、逢10日,乡镇店为各乡镇的集市日;非会员日,非特价药品和特价药品9.5折优惠。
  “德裕昌医药在全市设有49家连锁店,遍布各个镇街,我们将会设置军人优先标识,让现役和退役军人购药享受到社会最低价格,实实在在为军人、退役军人做点事,助力做好健康拥军工作。”德裕昌医药莱州区负责人表示。

  “与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是双拥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越来越多有拥军意愿的企业、商户加入到拥军队伍中,为现役、退役军人提供各方面优惠服务,我们会继续把拥军优抚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双拥工作向纵深发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优秀兵支书”孔爱华:我还是个“兵”,社区居民的“勤务兵”
下一篇:初心不忘共战疫 山东退伍军人捐赠20余吨蔬菜进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