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薛若卫|烟台市最美退役军人

来源:烟台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8-17

    薛若卫,197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蓬莱市村里集镇上薛家村人,1989年3月入伍,2011年9月转业,现任蓬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

    从警九年,薛若卫同志参与侦破各类邪教、毒品刑事案件100余起,为保护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突出成绩。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被表彰为第十五届“山东十大杰出青年”、第八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第五届“中国杰出青年卫士”,获评"全军优秀共产党员"“全军优秀基层主官”"全军基层建设先进个人""山东省优秀退役军人"“烟台市最美退役军人”等荣誉称号。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年“齐鲁最美退役军人” 孙建涛 :奔走在公益一线 7年来成为了2113个山区孩子的“孙爸爸”
下一篇:老教师深藏功名数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