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来源:德州双拥  时间:2020-09-22

    徐超: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服役时,他忘我训练、不畏艰辛;退役后,他退伍不褪色,时刻铭记自己曾是一名军人,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立足岗位继续作贡献。这一切,只因为军装早已被他穿进心里,责任早已被他揉进胸膛!他就是夏津县人民法院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徐超。
    徐超同志在部队曾连续两年荣获济南军区优秀土兵称号,并在2011年参加扑救泰山大火行动中荣立三等功。回到地方工作后,2012年荣获共青团省委学雷锋“双百”巡回报告团成员资格,同年,因参与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荣获年度“雷锋号”荣誉称号。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荣获县法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县法院“教育活动组织标兵”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第四届“夏津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身为一名党员,徐超同志时刻牢记自己的誓言,无论是在军队奉献、异乡打拼还是奉献家乡,他都坚持“志愿付出,快乐奉献”的精神。2013年徐超同志从事立案书记员工作,他热心周到做好案件查询,耐心细致把好案卷“进出口”关,汇总呈报做好中院联络关,春风化作雨辅助法官做好案件调解关,坚持为人民办实事,让群众少跑腿的原则,无论在来电咨询、立案登记、诉前保全等环节,均得到好评。2013年上半年恰逢庭室2人准备司法考试、1人正休产假,整个立案大厅就徐超同志一人,徐超同志勇于担当,坚持3个多月,期间右手意外韧带拉伤,仍坚持工作。徐超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和一名退伍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身份在变、角色在变,不变的是他对党的绝对忠诚,不变的是他对人民的赤子初心,退伍不褪色,他以无限的热情和执着的信仰展现着党员与退伍军人最美的风采。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最美退役军人张军:与蒲公英的美丽邂逅
下一篇:栾景乐|2019年度山东省优秀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