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武警济南支队隆重举行王成龙烈士雕像揭幕仪式

来源:闪电新闻  时间:2020-12-06

    每一个为国捐躯的英烈都会被铭记,每一种牺牲奉献的精神都会被传承。12月5日,武警济南支队在机关王成龙广场,隆重举行王成龙烈士雕像揭幕仪式,不断激发官兵“向英雄学习、向英雄看齐”的豪迈热情和“忠于使命、献身使命”的责任担当。

    武警济南支队隆重举行王成龙烈士雕像揭幕仪式武警济南支队隆重举行王成龙烈士雕像揭幕仪式
    上午9时,揭幕仪式在洪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官兵整齐列队,庄重严肃。支队长沙诗恒代表全体官兵,怀着崇敬的心情为王成龙烈士雕像揭幕并致辞。主持人对王成龙烈士的英雄事迹进行了宣讲回顾。伴随着雄壮的《鲜花曲》,4名礼兵迈着整齐的礼步向王成龙烈士雕像敬献了花篮。全体官兵在烈士雕像前肃穆伫立,脱帽默哀。而后,官兵有序来到烈士雕像前,敬献鲜花,瞻仰雕像,缅怀英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王成龙烈士致以敬意,寄去哀思。每一项日程都彰显了支队官兵对王成龙烈士的怀念,每一个动作和眼神都记录了官兵对英雄的崇敬和钦佩。
    武警济南支队隆重举行王成龙烈士雕像揭幕仪式
    王成龙烈士生前系济南支队机动大队特战中队第一小队小队长,中尉警衔。2018年9月12日,王成龙同志随队参加“魔鬼周”极限训练时,为保护战友被地方车辆撞成重伤,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年仅23岁。王成龙同志用他短暂而精彩的一生诠释了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他不辱使命、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苦练本领,无私无畏、不怕牺牲,用青春和热血践行了“做习主席的好战士”的铮铮誓言。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刘炳光: 弹片击穿腹部,仍二次赴朝作战
下一篇:退役31年后,参战老兵写下第3封请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