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板泉:这3名退役军人,响当当......

来源:搜狐网  时间:2021-01-13

     殷宗祥

    殷宗祥,男,中共党员,汉族,山东莒南人,出生于1964年12月,1982年10月入伍,1986年1月退役,现任板泉镇新殷庄村党支部书记。1984年荣获烟威警备区步炮全能班长、荣获嘉奖一次;1985年带领全班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
    2002年殷宗祥任殷庄村支部书以来,爱岗敬业,根据本村实际,大力发展柳编产业积极培育扶持柳编产业做大做强,带领村民脱致富,现在本村己有规模以上出口企业7家,年上交利税2000余万元。同时积极推动移风易俗和精神文明建设,自2008年在全镇率先取消大棺、吹鼓手等陋习,2017年发动村民捐款80余万元建设公益性公墓一处,移风易俗和精神文明建设走在全镇前列。
    王学明
    王学明,男,中共党员,汉族,山东莒南人,出生于1985年12月,2003年12月入伍,2008年12月退役,现任板泉镇前武阳村村党支部支部委员。2018年被评为先锋共产党员;2020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普通而又平凡的党员、退伍军人,王学明时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自己的言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王学明进入村“两委”,工作认真负责,被评为“先锋共产党员”。2019年“利奇马”台风中,王学明积极转移安置群众,受到上级表彰,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后积极联络退役军人与他们取得联系,把每个光荣牌发放到他们手中,宣传政府相关政策做好服务工作。2020年王学明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参与执勤消毒,在8.14特大暴雨中到沭河防汛救灾,2020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韩乾一
    韩乾一,男,中共党员,汉族,山东莒南人,出生于1964年8月,1984年10月入伍,1988年12月退役,现在板泉镇大韩岭村务农。1985年6月获嘉奖一次;1986年6月获嘉奖一次;1987年6月获嘉奖一次;1986年6月立三等战功一次。
    韩乾一今年56岁,1984年入伍服役期间,在著名“1.28”战役里火线入党,并立三等战功!1988年12月他脱下军装,退役回到了大韩岭村,这些年来,“退役不退志,退伍不退色”的军人本色,并参加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义务帮些老弱病残家庭耕,种,收庄稼,修桥补路,赢得村民的一致好评,具有名符其实的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看哭!抗美援朝老英雄70年后见到了战友……
下一篇:博兴县“实力作家采写老退役军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