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战“疫”最美退役军人

来源:山东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1-03-10

     韩飞,38岁,男,中共党员,2000年12月参军入伍,2002年11月退伍,现任淄博市经开区南定镇晴照社区“两委”成员、淄博路亿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5月,他创办了淄博路亿运输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现拥有资产4000余万元,是一个综合型现代化机械施工公司。

    疫情防控期间,他心系疫情一线,积极进行爱心捐助。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累计捐赠价值9万余元防疫物资;为武汉市红十字会新冠肺炎防控专项基金捐款3次,累计9000元,被评为淄博市战“疫”最美退役军人。2019年“利奇马”期间,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志愿服务团队,驾驶大货车到桓台县参加“利奇马”抢险救灾,累计捐赠价值30余万元的砂子,被评为区最美退役军人。
    穿上军装,守家卫国,把青春献给国防事业,脱下军装,本色不变,在第二战场划下精彩航线,退役不褪色,军魂永在心,他退伍至今已经走过18个春秋,始终不忘军人本色,无论何时铭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国家的繁荣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宋文章和他的“红旗先锋队”
下一篇:山东有个 “报国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