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退役军人王力一荣膺“先进个人”

来源:中华网  时间:2021-03-26

     日前,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山东大厦隆重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胡上山,中共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省旅促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杜文斌,省旅促会会长任兴本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地市文旅局局长,省旅促会会员、旅游行业专家学者、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对2020年度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董事长王力一教授因在抗击疫情等公益事业方面的突出贡献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2020年,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与省旅促会紧密沟通,积极开展有关工作,取得了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成绩。特别是在2020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作为退役军人的王力一董事长得知省会济南急需要疫情隔离观察用房后,连夜提笔写出了他人生中的第三封“请战书”,无偿提供正在良好运营、约计500余张床位的山东力明学院附属医院全部资源给政府用于疫情隔离观察场所。在大年初三,附属医院被正式确认为疫情隔离观察医院,并在当晚就迎来第一批隔离观察人员,有效缓解了政府公共医疗资源紧缺的压力。
    接下来,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将继续发扬力明人的担当精神,拿出力明人的实干精神,勇挑重担,奋勇拼搏,主动作为,整合、提升优势资源,促进文旅融合、教产融合,努力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尝鲜“兵支书” 富民“排头兵”——刘海军
下一篇:魏国来:退役军人扛起救援“硬核”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