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山东广播电视台播出历下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系列访谈节目第五期

来源:济南市历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26

     明朝游上苑,火速报春知。

    花须连夜发,莫待晓风吹。
    “维和战场履使命,砥砺前行立新功”。4月19日晚,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春天的故事”——历下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系列访谈节目第五期:山东省鲁商联盟会宣传部部长、黄河三角洲军创中心副理事长由永怀同志的专访。
    由永怀同志简介
    由永怀,男,山东烟台人,1979年1月出生,2000年7月入伍,中共党员,原武警山东边防总队文化工作记者站主任记者,2019年3月份以自主择业方式退出现役,曾赴利比里亚执行国际维和任务,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被联合国授予“和平勋章”、公安部授予“维和警察荣誉勋章”。
    由永怀同志在部队奉献了青春和热血,为国际和平事业做出了贡献。自主择业退役到地方工作后,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依然不忘初心,坚守军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作风,用自身力量助力招商引资、公益事业,为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军转干部要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积极适应改革开放时代大潮,牢记生命中有了当兵的历史,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同岗位上继续出色工作、活出精彩人生。
    向以由永怀同志为代表的广大军转干部
    致敬!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陈冲:”人人都明哲保身 群众利益谁来维护”
下一篇:【听老兵讲故事·第2期】我们现在的好日子,都是战友们拿命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