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五位将军为爱而来,齐聚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

来源:济南关爱退役军人  时间:2021-04-26

     因爱而聚,为爱而来,4月22日下午,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迎来了将军参访团,他们是:原济南军区联勤部部长郎剑钊少将,原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张宝明少将,原济南军区司令部副参谋长李亚东少将,原济南军区装备部副部长刘卫星少将,原济南军区作战指挥综合数据库主任徐冰少将,原济南军区政治部门诊部主任魏华大校,还有爱心企业家北京立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少伟一起陪同参观。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发起人、监事长周春卫,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张国俊,基金会名誉监事长李文舸,基金会顾问曹晓明、顾问王元良,基金会理事丁晓、刘伟,基金会秘书长魏巍悉数到场,热烈欢迎首长们的到来。
    首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基金会办公环境、文化墙,详细听取了基金会建会情况和公益项目开展情况介绍,观看了宣传片,对基金会在公益募捐、公益项目建设、品牌宣传和基础建设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连连点赞。他们称赞道:百闻不如一见,此次基金会之行受益匪浅、备受感动。基金会的工作务实、求真、创新,成效突出、意义非凡,关爱退役军人公益事业必将前途一片光明。
    周春卫监事长对首长们的大力支持表示万分感谢!感动之余,她表示自己身上的担子也更重了。今后,将带领基金会全体成员,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善爱力量的作用,感召更多心系国防、支持部队、关爱退役军人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行列,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
    座谈过程中,张国俊名誉理事长向各位首长重点介绍了基金会成立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希望基金会能搭建一个公益力量的整合平台,多为退役军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李文舸名誉监事长主持会议,并诚挚邀请各位首长“常回家看看”,多来基金会检查指导工作。顾问曹晓明抛砖引玉,介绍了汇集一批书画艺术爱好者成立书画苑,打造退役军人专属文化艺术交流平台的构思,得到各位首长的一致认可。
    随后,郎剑钊少将、李亚东少将、刘卫星少将受聘为基金会“荣誉志愿者”,将以博爱之心共同传承家国情怀,助力退役军人公益事业。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融入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大局,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开创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新局面,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听老兵讲故事·第2期】我们现在的好日子,都是战友们拿命换来的!
下一篇:日照老兵高洪义:讲述解放战争故事 共忆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