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印象·退役军人 | 军歌嘹亮,建功德州

来源:山东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1-07-17

         德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于2018年12月,致力于打造广大退役军人战友们依赖满意的“退役军人之家”。2019年,刚从部队退役回来的孙庆亮选择成为一名光荣的退役军人工作者。这位笑容腼腆、阳光帅气的退役军人小伙成为了战友们的“服务员”,虽然脱下了戎装,但党员的初心和军人的使命未曾放下。


   新机构承载新使命,作为退役军人政策落实的推动者,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就业创业的推动者,英雄精神的弘扬者,德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党支部书记樊德举同志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竭尽所能为德州全市退役军人提供服务保障。


   在这样党员冲锋在前,全体同志团结奉献的形势下,德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准确把握职能定位,不负广大退役军人的热切期盼,交上了多张满意答卷,让所有退役军人有幸福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而像孙庆亮这样的退役军人工作者们,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始终牢记党员使命,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余热,同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一起汇聚强军兴军的磅礴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印象·退役军人 | 抗美援朝老兵讲党史
下一篇:“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东营市老退役军人纪录片展播——东营市抗美援朝老退役军人苟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