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李义洲(图文)

来源:  时间:2019-11-21

李义洲,男,汉族,197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刑侦大队直属中队中队长。

李义洲自1992年12月参军入伍,多年接受部队这所大学校的教育和培养,养成了听党指挥、服务人民、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2004年10月转业到刑侦大队工作。转业转岗后,李义洲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并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公安工作岗位上传承和发扬,时刻以一名党员干部的标准自警自励,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严谨细致、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工作中秉公执法、任劳任怨,为公安刑事侦查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从警15年的时间,他亲自抓捕犯罪嫌疑人1100余名,查办案件410余起,起诉判刑1100余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600余万元。2018年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后,李义洲担纲分局扫黑除恶专业队队长。他积极剖析本地黑恶苗头问题和线索,带领专业队同志夜以继日开展工作。他勇于担责任、敢于动真格、勤于办铁案。在他的带领下,专业队先后打掉了朱某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5个,恶势力团伙29个,抓获各类涉黑恶犯罪分子190余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克成(图文)
下一篇: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袁殿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