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克成(图文)

来源:  时间:2019-11-20

 

人物简介:张克成,男,汉族,1964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国家税务总局蒙阴县税务局旧寨分局税管员。

1999年8月以副营职转业到地方,他先后在偏远的岱崮分局、坦埠分局工作。20年来,扎根大山深处,从一个税收业务“门外汉”成长为一名业务骨干,谱写了一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动人诗篇。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虽然脱下了军装,却没有褪去军人的本色,在税收管理员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依然以一名军人的姿态拼搏进取、精益求精。他文化程度不高,在专业化、信息化程度很高的税务部门工作,其困难可想而知。他凭着军人那种拼劲和韧劲,给自己立下“军令状”。为了熟悉业务,到哪里他都随身携带着《税收征管法》、《企业所得税法》等税收法律法规,一有时间就看上两页,背上几条。白天,他和同事们奔波在乡镇集市、山村门头,晚上回到家就挑灯夜战。通过不懈的努力,他不仅熟练掌握了税收业务知识和技能,而且成为了税务系统的个体税收业务骨干、计算机操作能手、档案管理能手。事迹被新华社《内部参考》、新华社《高管信息》、《中国税务报》、《大众日报》、省市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临沂市委、临沂市税务局、蒙阴县委分别将其作为先进典型,下发学习决定,号召全体党员向他学习。他用实际行动书写一名退伍军人平凡感人故事,描绘一幅令人动容画卷!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心中有责 脚下有路 ——记聊城度假区于集镇任寨村党支部书记赵保仁
下一篇: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李义洲(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