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王有德(图文)

来源:  时间:2019-12-05

 王有德,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恒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人物简介:王有德,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恒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干事创业谋求企业更强发展。带领企业由一个岌岌可危的小型国有企业,一步一步发展成为国际化、现代化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并成功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走出国门开辟行业发展新蹊径。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以实际行动主动践行习总书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参与国际产能合作号召。2016年底,收购壳牌马来西亚炼油有限公司51%股权,成功完成中国地炼行业首起海外并购案。作为走向“一带一路”国家的成功典范,让中国地炼先进产业技术在国际舞台焕发新生机,为缓解国内行业竞争加剧、产能过剩等矛盾开辟蹊径。拥军拥属支持当地武装建设。提供200余个岗位安置退役军人;组建企业防化救援小分队,协助县武装部完成全县维稳治安任务;投资改善县武装部办公条件,购进车辆及服装、警械等训练器材,全面改善当地武装硬件设施。提升地方武装力量,维护地方稳定。立场坚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任全国第十二届、山东省第十届及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期间,在国家和地方的经济、法制、教育及民生建设等方面积极献言,累计提出建议122项,高质高效履行代表职责,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进步发展做出了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付绍刚(图文)
下一篇: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鲁兴中(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