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刘连民

来源:  时间:2019-12-05

 刘连民,男,汉族,195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香驰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

  

 

人物简介:刘连民,男,汉族,195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香驰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

 

1980年退伍后,刘连民转业到博兴县陈户镇粮所工作,1984年被任命为博兴县闫坊镇粮所所长。1989年,博兴县植物油厂建成,刘连民被任命为县植物油厂党总支书记兼厂长。在他的带领下,博兴县植物油厂不到10年就成为全省粮办企业的排头兵,1997年12月,山东省粮食局在省粮食系统内发出了“远学邯郸,近学博兴县植物油厂”的号召。在30年发展历程中,刘连民带领企业严守政治规矩,本分经营,立足粮食行业,坚持做大、做强、做精大豆、玉米精深加工这个主业,发展形成了从田间到餐桌的绿色生态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经济新常态下,他带领企业管理者研判行业发展形势,积极推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企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明确提出了建设“科创香驰、品质香驰”的新目标。坚守企业经济发展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理念,早在2005年,就率先在全国粮食行业内提出了发展“循环经济”的理念,公司以“自然予我、建康予你”为企业使命,确立了“生态香驰、绿动中国、基业长青、行业典范”的发展愿景,建立起了“引领行业发展的循环经济模式”。多年来企业坚持优先选择、安置退役军人,截止目前共接收退役军人70余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黄显万(图文)
下一篇: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陈松(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