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陈松(图文)

来源:  时间:2019-12-10

 陈松,男,汉族,198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公司五队 164 路驾驶员。

  

 

人物介绍:陈松,男,汉族,198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公司五队 164 路驾驶员。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自从事公交驾驶工作以来,他始终将“不断满足市民乘客的需求,努力做好老百姓专职司机”作为一以贯之的目标和追求,兢兢业业、奉献担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创造着不平凡的业绩。2018年10月17日上午8时,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孕妇不慎摔倒在阳光新路建宁路附近,被电动车压着迟迟无法起身。行经此地的陈松看到后,立即下车搬走电动车,并与周围的热心市民一起扶起这名孕妇到路边休息。这一事迹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以“古道热肠!济南孕妇骑电动车摔倒众人扶车救人”为题,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详细报道。在做好自己的公交驾驶工作之余,陈松还是济南公交有名的“公益达人”。2014年,陈松所在的车队——济南公交二分公司五队成立了“爱之队”志愿者团队,陈松毫不犹豫地加入了“爱之队”,随队多次到朱公泉村、南部山区锦绣川、长清区万德镇东房小学、济南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地,为孩子们送去帮扶物资和安全教育课;与此同时,他还积极参与爱心献血、社区义工等公益活动,在泉城各处都留下了热心慈善的美丽身影。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刘连民
下一篇:首届“沂蒙最美退役军人”人选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