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退役军人付绍刚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称号!(图文)

来源:  时间:2019-12-31

 

一位转业成为刑警的退役军人,获评了今年全国“最美基层民警”,他就是烟台龙口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案审中队副中队长付绍刚。

付绍刚,男,汉族,1977年出生,现任山东龙口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案审中队副中队长。从部队转业入警15年,他先后侦办刑事案件1600多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34名。

他有一副“铁胆”,面对持枪歹徒首冲在前;他有一股“韧劲”,千里追捕逃犯寻踪觅迹;他有一副“柔肠”,勇救落海群众不留姓名,帮扶吸毒青年重获新生。

他10次荣立个人一、二、三等功,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等荣誉称号,2017年参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

今年8月以来,“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国公安机关火热开展。

一批扎根基层、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最美基层民警”脱颖而出。

最终,30位民警获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称号,4位民警和1个集体获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特别致敬奖,35位民警获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9“最美退役军人”发布 我省尹力军入选(图文)(图文)
下一篇:蒋和江:战“疫”时刻老兵回战位(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