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潍坊潍城区首家退役军人便民服务驿站启用

来源:中国山东网  时间:2020-05-27

   5月20日,潍坊潍城区首家退役军人便民服务驿站在西关街道高家东社区启用。该退役军人便民服务驿站由社区提供店面、第三方公司统一商品配送、退役军人负责店面管理,成为退役军人安心创业的平台。

  第三方公司负责人高立伟表示:“我们公司联合高家东社区共同打造了退役军人便民服务驿站,以惠民、利民、便民为宗旨,公司统一管理、统一配送,为退役军人打造零投入、无风险的创业平台,让退役军人安心、放心创业。”
  据了解,退役军人便民服务驿站主要为市民日常生活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便利服务,同时还为社区居民提供家政、装修、老年人特殊服务等专业服务以及物美价廉的生活商品,形成便利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终端运营体系。
  高家东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刘秋霞告诉记者:“这个项目由退役军人来自主经营管理,以低于市场的价格为咱社区居民提供安全卫生的生鲜食品,还为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居民免费送货上门。项目既解决了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也能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对退役军人参与社区治理、社区服务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的作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招远市首批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发放到位
下一篇:济宁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看看需要什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