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招远市首批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发放到位

来源:胶东在线  时间:2020-05-27

  “你们真是‘及时雨’,这可给我的企业发展解决了资金问题。”日前,退役军人马玉道、孙俊明等11人先后收到了退役军人创业贷款100余万元。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工作,招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设立专项基金开展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和困难帮扶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这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重要指示精神,为广大退役军人出台的一项措施实、含金量高的帮扶措施。”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了给退役军人提供更好地优质服务,该局在工作具体办理中进一步简化了流程,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这对于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激发大家的创业积极性、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该局负责人说。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商业银行的合作,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方式方法,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更多退役军人在创业道路上顺利启航。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党建+培训,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
下一篇:潍坊潍城区首家退役军人便民服务驿站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