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济宁退役军人:《济宁退役军人》栏目马上开播,邀您准时收看!

来源: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5-29

   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济宁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的《济宁退役军人》电视栏目将于5月30日19:53在济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正式开播。该栏目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有关要求和部署,为全市退役军人进行优抚安置、就业创业、褒扬纪念、军休服务等政策解读,讲好优秀退役军人故事,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和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维护退役军人权益,弘扬正能量,营造关爱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济宁退役军人》栏目是一档人物系列专题节目,以讲故事的手法展示退役军人的鲜活事例,真实反映扎根基层、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优秀退役军人,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退役军人模范典型,情系家乡、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爱心退役军人;通过画面形象真实地表现人物的特质,通过镜头的艺术创作提升人物的感染力,宣传红色故事、缅怀革命烈士,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延续红色血脉、做好红色传人。
  《济宁退役军人》每月2期,每期15分钟。栏目首播平台:济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时间:隔周六19:53.同时在济宁新闻网视频媒体联播以及10余家网络媒体图文同步推广宣传。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精准就业 青岛市退役军人小型专场招聘会邀您参与
下一篇:山东滨州:市总工会退役军人活动中心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