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山东滨州:市总工会退役军人活动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报道  时间:2020-05-29

   5月27日,山东省滨州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联合举行滨州市总工会退役军人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赵永生,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商玉昌为市总工会退役军人活动中心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双拥办主任巴明华,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孙战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出席揭牌仪式。

  滨州市总工会退役军人活动中心是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联合为广大退役军人、军属量身打造的服务综合体,是滨州市双拥工作继双拥优抚服务点建设工作之后的又一个创新品牌。活动中心主要结合退役军人、军属职业技能提升、困难职工帮扶、精神文化需求等内容,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为困难职工帮扶提供更贴心的服务,积极为军地、军民交流搭建更广泛的平台。
  下一步,活动中心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丰富活动内容、拓宽活动领域,切实做到“管理规范化,活动多样化”,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舒适、文明、健康的学习、活动环境,真正将活动中心建设成为退役军人、军属职业技能提升的课堂、精神交流的家园。
  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尹月林主持揭牌仪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退役军人:《济宁退役军人》栏目马上开播,邀您准时收看!
下一篇:2020年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成绩及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