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举行“叙事医学故事会平行病例分享”交流活动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20-06-03

  近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医护人员继续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举办了一场“叙事医学故事会——平行病例分享”交流活动,副院长祝玉朴出席并致辞。

  此次活动,共收到叙事医学故事26篇,选出15篇进行现场分享。加强医学人文建设,弘扬医学人文精神是保证医院健康发展,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一项重要工作。医学本是科学与人文相统一,严谨的科学态度,精湛的医学技术和温暖人文关怀,从来就是医疗服务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通过这次平行病历的分享交流活动,把医学人文真正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让医生诊治之余,更好地了解患者,让患者更多地感受到来自医院的温暖。倡导传承新中国医学人文思想体系,把握“一切为了人民健康”这个核心,倡导生命第一,以患者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同时也要强化对医务人员的关爱,为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作出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院三十周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举行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购买商业保险框架协议签约暨试点启动仪式
下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中建五局山东分公司“一对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