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中建五局山东分公司“一对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03

微信截图_20200603172724.jpg

  在全国“六稳”“六保”任务空前突出的当下,市退役军人局担当作为,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困难,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保障工作。

  6月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局联合中建五局举办“一对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提供30个就业岗位,43名退役军人参加会议,最终2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此前,市退役军人局充分利用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提供精准对接、精细服务,确保满足退役士兵和用工单位双方需求,让退役军人安心、用工单位放心。

微信截图_20200603172745.jpg

  市退役军人局组建以来,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国家、省、青岛市批示指示精神,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上连续打出“组合拳”,确保了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如实行“培训+就业直通车”就业模式,开拓了退役军人培训就业新方向;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小镇和孵化基地,为退役军人补足“技能课”;通过与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扶持贷款,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军创企业疫情期间的资金压力。下一步,市退役军人局全方位发力,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举行“叙事医学故事会平行病例分享”交流活动
下一篇:“情系退役军人 义诊传递温暖” 我市启动“爱心献功臣”拥军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