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乘风破浪│临沂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来源: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03

   6月22日,“永恒杯”临沂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隆重举行,共有16家创新企业和13支创新团队参加。

  本次大赛,由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民云(山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阚洪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余永忠、副主任孟翔,团市委副书记于珊珊等领导出席。
  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创业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先后有172家创新企业和团队精心备战、踊跃参与。
  决赛开始前,被邀请的全国知名导师对入围选手进行赛前培训,让参赛选手能够更加自信地将项目特点、发展前景向评委和观众展现出来。
  在决赛现场,采取6分钟演讲展示,5分钟现场问答、1分钟专家点评“6+5+1”选拔考核方式,围绕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扶贫的社会价值做出合理评判。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下一步,优秀项目将代表临沂参加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向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对支持大赛的单位表示了感谢。对于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他强调要更加注重思维创新,积极融入时代大潮。要更加注重团队合作,形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强大合力。要更加注重成果转化,使好的项目落地生根、服务社会。
  临沂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临沂儒将创业大学

  二等奖(2名)
  山东沙丁鱼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嘉源跨境电商孵化中心

  三等奖(3名)
  山东来日可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冠诺食品有限公司
  天津中景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优胜奖(4名)
  山东远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临沂启千商贸有限公司
  临沂浣熊到家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鲁能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建功新时代 军创展风采” “建行杯”滨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下一篇:我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