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枣庄市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滕举行

来源:枣庄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7-03

   6月28日,枣庄市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枣庄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政委韦昌进,枣庄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宋丙干,滕州市委书记刘文强,滕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滕州市副市长王次青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
  宋丙干在颁奖典礼上讲话。他说,创新凝聚力量,创业放飞梦想。通过这次大赛,看到了一批有创意、有内涵、有丰富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创业创新成果,也看到了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好前景。下一步,各级党委政府要持续发挥服务功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在政策激励上再加强,服务保障上再精准,有效扶持上再发力,加快推动一批优秀项目落实落地。广大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创新热情,旺盛的工作斗志,坚持闯新路、创品牌,在“枣干枣好、大干兴枣”的生动实践中彰显退役军人的独特风采。希望获奖的同志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争取在全省的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总结经验,搞好成果转化,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全面发展。

  颁奖典礼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由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共青团枣庄市委员会、市妇联、市科协等部门举办,目的是大力营造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创新发展。各区(市)共推送了41家参赛企业和团队,经过一天的赛事角逐,评审委员会推选出11个优秀项目,滕州市、薛城区、山亭区、市中区、台儿庄以及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圆满完成
下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