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双拥共建结硕果,双向服务出发展——济南军供站与济南军代室签订双拥共建协议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27

     为进一步加强军地交往,巩固军民团结,密切军民关系,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局面,促进“双拥共建”工作,山东省济南过军供应站与北部战区军事运输投送调度中心济南军事代表室于2020年7月在济南军供站签订了“双拥共建”协议。

    协议书明确了“双拥”共建组织领导、共建方案和措施、双方责任和义务,将共建工作纳入双方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并成立共建领导小组。共建双方开展形式多样、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联谊活动;相互观摩学习在加强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好的做法,交流经验和体会;认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双方将继承和发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优良传统,加强军民融合、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新时代济南市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退役军人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啦!
下一篇: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