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德州市举办“军民鱼水情”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德州双拥  时间:2020-07-30

    7月28日,德州市“军民鱼水情”书画摄影作品展举办。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传忠,市委常委、德州军分区政委王立爱,副市长邵浩浩出席活动。

    本次书画摄影展以“笔墨书画新时代,军民共叙鱼水情”为主题,运用丹青笔墨的艺术形式,以书画和摄影作品为载体,回望中华民族历经千难万险、波澜壮阔的抗战历程,展示中华民族甘洒热血、不屈奋争的伟大精神。
    本次活动由德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共收集到作品300多幅,从中精选出130多幅进行展出。通过书画摄影弘扬德州双拥文化,颂扬我市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展现德州军民鱼水深情,助推我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深入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动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培育安全教育和应急救援人才!济南又一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平台签约
下一篇: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德部队和优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