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德部队和优抚对象

来源:德州双拥  时间:2020-07-30

     建军节将至。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猛走访慰问部分驻德部队和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市领导张安民、王立爱、刘志刚、邵浩浩参加。

    在德州军分区,李猛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情况,对广大官兵多年来扎实做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承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不断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武警德州支队,李猛对武警部队多年来在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每到急难险重关头,武警部队始终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维稳处突、抢险救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锤炼过硬作风,忠诚履行职责,在助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上再立新功。
    伤残军人、新中国成立前入伍老战士郑向黎家中,李猛仔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保重身体。他说,吃水不忘挖井人。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前辈的英勇付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注老战士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李猛走访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德部队建设,积极做好服务保障,深化“双拥”共建,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特别是关心照顾好曾为国家作出巨大贡献的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烈属、牺牲病故军人家属等优抚对象,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市举办“军民鱼水情”书画摄影作品展
下一篇:沂蒙老兵、著名作家高明向“灯塔书屋”捐赠个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