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迎八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 军事活动日

来源: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0-07-31

   

   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与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服务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增强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7月27日—28日组织全市40余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重温军营生活”活动,激励全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重温军旅生涯,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建新功。
    立正、稍息

    向后转、起步走
    当大家做起那一个个熟悉又亲切的动作,听到那响亮熟悉的起床号时,一幕幕熟悉的场景让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们追忆着部队火热的青春时光。
    活动中有趣的破冰活动使大家互相认识,再次感受着集体、团队带给自己的归属感。充满挑战性的攀岩训练、真人CS野外对战活动,大家不畏挫折,勇于挑战,充分地将军人的那份铮铮铁骨展示的一览无余;足球篮球对抗赛、观看军事题材电影、国学大讲堂等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大家在寓教于乐中重温光荣的军旅生活,激发奋进有为的军人风采。

    虽然已经脱下军装,但是两天的活动中大家统一起床、统一训练、统一学习、统一就餐,举手投足尽显军人的刚毅气质、坚韧品格以及良好作风。
    参加活动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都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从军经历,保持军人本色,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军转干部支持参与地方建设的作用,用实际行动永葆军人本色和价值。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蒙老兵、著名作家高明向“灯塔书屋”捐赠个人作品
下一篇:郭良营、张绵华、朱瑞方等10名菏泽人荣获2020年“菏泽最美退役军人”